top of page

中國海岸帆船賽週 2018-MOD Beau Geste 號奪多體船衝線冠軍

由香港遊艇會舉辦的「香港至海南賽」進入第二天賽事,郭志樑的MOD Beau Geste於香港時間今早11時21分59秒抵達海南,成功以24小時1分29秒成績奪得多體船衝線冠軍,並僅以30分07秒落後由新鴻基李成煌的100尺超級帆船Scallywag號於2016年創下的記錄,她當年的衝線時間為23小時31分52秒。

郭志樑在賽後表示非常享受比賽過程。他說:「初段時間較為艱辛,但當進入海南海域範圍後便變得平靜下來了,整個航程中均一直與風力對抗。我們的最高航速為每小時30節,理應我們該於6小時前抵達,可惜事與愿違。」

預計下一艘到達的賽船將會是陳永燊的TP52 Free Fire號及Joachim Isler 和 Drew Taylor Mills 41 Ambush號。

其餘賽船預料將於今明兩日抵達。

RECENT POST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White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White Circle
  • Twitter - White Circl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