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Mills 41 Ambush號勇奪IRC全場總冠軍

由香港遊艇會舉辦的「香港至海南賽」IRC組全場總冠軍由Mills 41 Ambush號奪得!

陳永燊的TP52 FreeFire 號緊隨郭志樑的MOD Beau Geste號,是比賽中第二艘抵達海南三亞的賽船,奪得單體船衝線冠軍。FreeFire 號於香港時間星期五晚上8時15分40秒到達,更正時間為32小時55分40秒。陳永燊是FreeFire 號的唯一擁有人,更帶同此FreeFire 號參與歷屆香港至海南賽。

相隔不久,Joachim Isler 和 Drew Taylor的Mills 41 Ambush號便於香港時間晚上10時34分54秒抵達三亞,並奪得IRC組全場總冠軍。

Mills 41 Ambush對於成為IRC 組別總排名第一,舵手Isler表示非常高興,並指最高的航行速度達25節,所有船員在整場賽事中均異常努力應戰,是實至名歸的。

Fred Kinomoth 及Nick Burns的GTS 43 Mandrake III卻獲IRC總排名第三。他指賽事其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,令他們收起球帆時有一些阻滯,但整體而言卻非常享受是次比賽。

其餘賽船亦遂漸靠近終點,預料全部賽船將會在今日下午至晚上抵達,頒獎禮將於今晚假三亞半山半島帆船港舉行。

RECENT POST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White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White Circle
  • Twitter - White Circl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