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中國海岸帆船賽2019- 首日賽事

為期三天的「中國海岸帆船賽2019」今日正式展開,雖然賽前預測只有微風,不過裁判長Inge Strompf-Jepsen在起點南丫島東南海域找到合適的風力- 時速平均6海浬的西風,25艘IRC競賽級別賽船隨即進行順風及逆風繞標賽,至於兩艘高級休閒組別則進行一場島嶼賽。

只可惜進行第二場賽事時風向突然轉南,裁判長被迫取消IRC 競賽0組第二場賽事,所有選手趁賽道重整享用午餐,再進行是日第二場順逆風繞標賽。由於預測明天風勢進一步轉弱,裁判長決定為所有IRC競賽級別加開第三場賽事,所有賽手全日在時速平均6至8海浬的和風下完成三場繞標賽。

賽前焦點落在 IRC競賽0組三隻TP52型帆船對決,結果由陳永燊的「FreeFire號」連奪兩場第一,暫時在總排名領先,至於Marcel Liedts的Ker 46型 「Zannekin號」,暫時排行第二。

至於IRC競賽1組,Ker 42型「Seawolf 號」取得兩場第一,以四分領先Joachim Isler和Andrew Taylor 的「突撃號」,至於遠道由南非前來的海外選手Ellian Perch擁有的Cape 31型「Orion DYP號」,在組別暫時排名第三。陳維澤和馬子昆的「Rampage號」暫時在IRC競賽2組領先,而向來競爭激烈的IRC競賽3組,「Dexter II 號」僅以一分領先「Whiskey Jack號」

賽事明天將繼續進行,裁決長Inge Strompf-Jepsen表示將根據風速決定賽道,明天將有3艘HKPN級別賽船加入競賽行列。

有關中國海岸帆船賽的最新消息,請留意 https://www.chinacoastraceweek.com/news

RECENT POST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White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White Circle
  • Twitter - White Circl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