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香港遊艇會芽莊拉力賽-SHK Scallywag/ FUKU 號勇奪多體船衝線榮譽

由李成煌以及Meitatsu Fukumoto擁有的「SHK Scallywag Fuku號」於香港時間今日(10月17日)晚上9時19分27秒抵達越南芽莊,成功以 30小時9分27秒成績,奪得「香港遊艇會芽莊拉力賽」多體船衝線榮譽。

賽前焦點落於兩艘高性能三體船:意大利全職運動員組成的「Maserati Multi70號」與「SHK Scallywag Fuku號」正面交鋒,兩艘三體船在順風航段一直比拼追逐,鬥得難分難解。

舵手David Witt在賽前預測可於28小時完成賽事,他透露賽前策略:「有智者說: 起步時領先,保持優勢,最後就會勝出。」結果策略湊效,Witt非常高興旗開得勝:「我們都濕透了,非常疲倦,不過努力得到回報,可能說明我已經老了! 好一場與Maserati號的比拚! 事實證明我們最後關頭所作的幾個決定都是正確的,全部船員及船隻安全,是時候吃餐好的了。」船員Trystan Seal都表示:「幸運之神降臨在我們身上,不過最後幾個風擺我們把握得比較好,先知先覺因而取得勝利。」

至於單體船組別,預料來自美國的高性能Maxi 72 型「Lucky號」可以從後趕上提前28小時前出發的IRC 競賽2組「Jinn 號」。如果一切順利,Lucky號預料可以摘下IRC競賽0組以及IRC組別總冠軍。

如欲緊貼有關二零一九年「香港往越南帆船賽」的資訊,可點擊以下連結:

RECENT POST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White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White Circle
  • Twitter - White Circl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