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中國海岸帆船賽 – 賽事順利結束

香港遊艇會主辦的「中國海岸帆船賽2018」來到最後一日,天色依然晴朗,平均風力15節。IRC 競賽組及HKPN組別順利進行了一場順風逆風賽及一場約10至16.5海浬的環島賽。各船隊在進行環島賽時,需以逆風駛往首個浮標,再繞過另一標記後一直向宋崗島進發,終點設於近赤柱的黃竹角嘴。

Tiffany Koo 的King Mills 40 Hero Racing Team在IRC競賽組中勝出。Tiffany 在無人匹敵的情況下,憑最後一場環島賽得勝。

IRC 高級巡航組進行了兩場10海浬的環島賽;今日第二場賽事起點設於赤柱以南,以順風賽開始。

所有參賽隊伍已完成比賽,並回到香港遊艇會中途島會所上稍作休息。總頒獎禮將會在10 月16日(星期四)在吉列島進行。

「中國海岸帆船賽週2019」將在明年10月11至13日舉行,期望到時能再見到大家。香港至越南賽將緊隨在2019年10月16日展開。

RECENT POST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White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White Circle
  • Twitter - White Circl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