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香港至越南帆船賽 -  IRC 競賽2組啟航

第九屆「香港至越南帆船賽」IRC 競賽2組賽事今早(10月15日)正式展開,起點設於吉列島會所對開,是日風和日麗,在季候風的影響下維多利亞港吹起平均15海浬東風。

賽事在11時20分開始,Nicolas Cohen-Addad的J122e型「Jinn號」起航表現突出,率先經過鯉魚門峽,至於Michael Lunn的Azuree型「Lion Rock號」比較貼近担杆島航行,期望以較短航行距離力追,目前兩艘賽船以時速8至9海浬向終點越南芽莊進發。

今屆「香港至越南帆船賽」分兩日開賽,競賽2組率先在十月十五日開賽,其餘組別在十月十六日起航。賽事焦點落於兩艘三體船:意大利全職運動員組成的「Maserati Multi70號」將與ORMA 60型「SHK Scallywag Fuku號」正面交鋒。

如欲緊貼有關二零一九年「香港往越南帆船賽」的資訊,可點擊以下連結:

RECENT POST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White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White Circle
  • Twitter - White Circle
bottom of page